服務保固 Lighting the Future
smartcity

有限保固

晶亮電工股份有限公司(簡稱:晶亮電工,So Bright)保固義務僅限於以下條款:So Bright 為防止因製作過程中原材料或製作工段之缺失,凡 So Bright 所生產的產品在保固期內將由 So Bright 評估是否進行維修或是替換。當確定產品得以替換:

  1. 免費維修更換新零件,或可替代之零件。
  2. 替換原類型產品或是規格類似產品。
  3. 維修後的產品依然享有原產品剩餘的保固時間。
  4. 若產品停產且無法提供維修或換貨服務,So Bright 得以退還少於購買價格或產品目前等值的金額。

產品保固認定

保固期間之計算,自產品之原始購買日開始起算。提出產品保固需求時,需提出產品之原購買証明文件(如:統一發票、出貨單等)。如無法提出相關之購買證明文件,則保固期限以生產日期為主。

  1. 本保固不適用於二手轉賣或其他未經 So Bright 授權之經銷管道所購買之產品。
  2. 保固期內:保固期間內之產品,So Bright 負責協助免費的維修、更新或是替換。
  3. 超過保固期限:當產品超過保固期限,客戶須支付檢測費及維修服務費用。

產品可追溯

So Bright 根據國際標準組織 (ISO) 可追溯性定義(ISO 9001/2015 中):“Traceability is the ability to trace the history, application or location of an object”。 可追溯性是能夠準確記錄和報告在產品生產中使用的成分、程序、機器、操作、配方等。So Bright 的每個產品都有一個唯一序號,此序號會與標籤上的條碼一起顯示,可在產品上找到。So Bright 遵循產品可追溯之定義,以符合有限保固之要求。

免責聲明與條款

除上述各項保固條款外,So Bright 不提供其他保固服務,且無任何其它明暗示或附帶之保固責任;本保固條款將取代其他口頭或書面的保固承諾。在適用法律最大允許範圍內,So Bright 特此聲明就購買、使用本產品任何伴隨之間接、特殊、伴隨、衍生、附帶的損害,無論是否曾被告知該等損害之可能性,利潤、商業投資或商譽之損失,不負任何責任;亦不就第三方設備之故障負責。於此所述的保固責任所為之修復、替換或退貨,均是 So Bright 就履行其產品保固責任所為之各項承諾。


So Bright 將不定期更新或補充本保固條款,請以本網站最新公佈之內容為準。